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信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!

  您很奇怪我會給您寫信吧!學了課文《信》,我忍不住也想寫許多許多的信,給別人,給自己,還要給您。

  也許,在別人眼裡,我不是一個漂亮的女孩。我沒有雪白雪白的皮膚,沒有忽閃忽閃的大眼睛,沒有高高細細的個子,但我從沒有自卑,更沒有難過。我有我的驕傲,我有我的自豪。

  當我看見我的一篇篇文章發表在報紙上,當我聽到我的文章又獲得了名次,我為之歡欣,為之自豪,為之默默地感謝您——媽媽!

  是您,給了我一雙神奇的雙手,讓我去創造世界;是您,給我了一雙明亮的眼睛,讓我去觀察世界;是您,給了我一對靈慧的耳朵,讓我去傾聽世界。正因為有了這些寶貴的禮物,我才有創作的源泉,才會激發我創作的靈感,當然,也就有了一份份創作的果實。媽媽,您給了我這麼多、這麼好的禮物,我只有更努力地學習、觀察、思考、創作,才能感謝您對我的一片厚愛。

  媽媽,不要遺憾您的女兒沒有人見人愛、秀麗甜美的外貌,相反,您還要自豪,因為您給了她生命和智慧!

  您的女兒:胡澤匯

  2005.10.5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