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一封地球媽媽的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封地球媽媽的信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封地球媽媽的信

  今天,我放學回家,到了家之後,我的眼前一亮,一個信封落在了我面前,我趕忙把它拾起來,上面寫着:“致人類孩子的一封信--地球”,我心中一驚,忙把它拆開,上面寫道:“

  致我親愛孩子的一封信

親愛的人類孩子:

  你們好!

  我是地球,是被你們稱為母親的,可你們在我的身上做了不少的壞事,使我的頭髮--樹木,越來越少,我的血液--河流,越來越乾涸,我的皮膚--土地,越來越干、裂,並且帶有茫茫的白色垃圾······

  孩子們,我今天去了“宇宙星醫院”,我做了一個全面檢查,可是,織女星醫生,緊鎖眉頭,對我說:“地球阿姨,您的年歲不大呀,怎麼能患這種病呢?”我就問:“醫生,什麼病啊?”“污之星”我大吃一驚,孩子們,“污之星”是我們宇宙中的大病啊,就如你們的癌症一樣啊!織女星大夫說了,只要你們不再傷害我,還是會慢慢緩解的。

  孩子們,據我所知,除我之外,還沒有可你們居住的星球,即使有,也非常遠,得好幾光年。

  保護我吧!孩子們!

  地球

  X年X月X日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一封地球媽媽的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封地球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