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第一次下水游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下水游泳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烈日炎炎,看着這麼熱的天氣,我都不想走出房門一步,可媽媽卻說:“這麼熱的天氣,待在家裡太可惜了,趁這天氣我們去體育中心游泳怎麼樣?”“什麼,游泳!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個旱鴨子,我可不去,我會淹死的!!!”我大叫。媽媽笑了笑,說:“你不是說要學游泳嗎?怎麼,不敢?這樣還怎麼學游泳啊!媽媽這樣一說,我不服氣,壯着膽子就跟着媽媽走了。

  來到體育館,正好碰見了我在學校的一個好朋友,她也是來游泳的,這下我不怕了,我有個伴了,我們換好衣服,慢慢的樓梯處下到游泳池裡,當水越過我的肚子,我便再也不敢往下了,經過我媽的再三勸說, 我終於把整個身子浸泡在水中,剛開始,我死死的抓住邊緣,生怕自己沉下去,雖然我套了個救生圈,但還是要沉下去的樣子。看着我同學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,我羨慕極了,我央求媽媽把我帶到水中央,雖然嘴裡這麼說,可我還是很害怕,到了水中央,我慢慢鬆開媽媽的手,學着同學的模樣,兩腿一收,一蹬,沒想到,我居然可以鬆開媽媽的手自己遊了,我成功了。我真的成功了,我高興的說:“我再也不是旱鴨子了!

 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!!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下水游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下水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