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觀元宵焰火晚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元宵焰火晚會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今晚,我、爸爸和爺爺來到望月堤,去欣賞旺蒼縣一年一度焰火晚會。

天剛剛暗下來,美麗的縣城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美麗。望月堤上站着里三層、外三層的人們。他們有的在教基地盼望煙花的到來,有的拿出手機,準備記錄下這美好的瞬間,有的猜測這次的煙花是什麼樣的......

  突然,一道五彩的煙花劃過天空。“龍騰盛世,春詠紅城”的焰火晚會開始了。五顏六色的煙花“綻放”在天空,絢麗的焰火衝天而起。隨着“嘭嘭”的一聲巨響,煙花越來越多,粉的、黃的、藍的、綠的、紅的,這些煙花把天空照的絢麗多彩。“綠谷紅城,魅力旺蒼”的字樣格外醒目。那兒的“千年富貴”飛上天空,綻放出了美麗的花朵。這朵“天女散花”十分美麗。五彩繽紛的煙花向四面散落着,真像是一個仙女撒着花兒。突然,一束束火炬沖向天空,一位清潔工阿姨說:“真像我手中的掃帚,我要用它來留給人們一個清潔的旺蒼。”“真像一束束麥子,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。”我的白髮爺爺笑着說。還有一種我叫不出名字的煙花,它像流星雨一樣飛上天空,又是垂直地落在地上一樣。多層次多視角、多色彩的立體效果畫面,每一次焰火升空都伴隨着觀眾的陣陣掌聲。隨着奼紫嫣紅的禮花一波波綻放,晚會被一次次推向高潮。玉龍廣場沿河兩岸爆發出了一浪高過一浪的驚呼聲、歡笑聲、讚歎聲,猶如陣陣春雷滾過。最後竟然放出“腳印”和“花兒”。“花兒”有“葉子”,有“花蕊”,乍一看真像一朵美麗的花兒。“腳印”一步一步地飛上天,是啊,這也象徵著我們旺蒼一步一步走向繁榮昌盛!

  欣賞完了煙花,我們也依依不捨地回到了家。我的老爺爺也十分高興,這是他第一次在縣城看焰火晚會,真開眼界!焰火晚會真壯觀,明年我一定來看!

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觀元宵焰火晚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元宵焰火晚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