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“怪”老師→好老師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怪”老師→好老師_12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個非常Good語文老師,她長着一副瘦瘦的身材、一頭飄逸的長發、一張俏麗的臉孔(有點像娃娃臉)、戴着一副近視眼鏡、還有一副迷死人的笑容(誇張點)......看起來非常親切。同時,操着一口流利而標準的國語。說到這裡,你們一定想知道我的老師姓啥名誰嗎?那我就悄悄地告訴你吧,她貴姓項,尊名 愛——萍!! 

  項老師上起課來非常地投入。記得有一次,我們在四樓大教室上《十里長街送總理》,老師在低調而沉痛的音樂聲中朗讀課文,我們聽着聽着,我發覺老師的聲音不對勁,而且還帶有一點點的哭腔。於是,我悄悄抬頭一望,驚奇地發現老師的眼圈慢慢地紅了,而且兩行淚珠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灑了下來。我們也被感染了,不覺得心頭一陣凄涼......敬愛的周總理,我們大家懷念您!!! 

  有時老師也“傻”得可愛。有一天中午,一大班同學湧進老師的辦公室,把老師“抬”了出來,還一邊嚷嚷着:“老師,看彩虹誒!你看,那兒那兒!”還一邊指着天邊,老師看了半天也看不出什麼彩虹的痕迹,只得失望地回了辦公室。但過了一會兒,小淘氣們有衝進了辦公室,異口同聲地叫道:“老師,天上的彩虹又出來啦!!!”接下來,自然而然的,項老師又被他們拉出來,好像“老鷹抓小雞”一樣,太逗了!!她又順着同學們指的方向望了又望,頭向後仰,又向前仰,弄得老師的眼鏡差點掉了下來......逗逗逗!!! 

  項老師有一種倔脾氣,她堅信:只有不會教的老師,而沒有教不會的孩子!為了教幾個調皮、上課不專心的學生,中午經常為他們開小灶,把他們和自己一起留在辦公室里,直到他們聽懂學會為止,真是太難得了!老師太辛苦了!曾經也有人勸告過她,叫她放棄吧,他們簡直是木魚腦袋。可是倔強的老師就是不相信!也許正是因為老師的這個倔脾氣,我們班裡的語文成績在階段里遙遙領先! 

  我還發現老師有一個“癖好”,那就是她喜歡吊著一隻胳膊上課(你們看到了千萬別告訴她哦,以免傷了她的自尊)。記得有一次,她在家裡從樓上屁顛屁顛地下來,結果一不留神,一隻胳膊就這樣吊起來了,還打上了石膏模呢!但是,我們被其他老師代課代了幾節課之後,老師就奇迹般的回來了。當時,她的左胳膊還吊著,我認為,老師一定是喜歡吊著胳膊上課,因為這樣比較酷,不然的話,老師為什麼這麼快就跑回來呢?為什麼不在傷全愈了之後再回來上課呢?這樣一定會很疼的!我也看出來了,老師在黑板上寫字很費勁,而且還常常皺着眉頭呢!(你們說是不是呢!) 

  老師也很喜歡上網。我們班裡也有幾個上網的網蟲,比如,本人正是一為大網蟲!整天在網上玩遊戲。但是,我常常被老師逮個正着,其他的幾個小網蟲也不比我走運多少,也常常被老師逮着!如果我們上網超過21點,老師就會自動現身,警告我們該下啦!!!真是神了!!!老師還循循善誘呢!她帶領我們進入了許多文學網站,讓我們在文學的天地里翱翔!!為此老師專門創建了一個 “六(2)同學天地”的群,為的就是好好的引導我們正確上網,還讓我們在群里多多討論和交流學習的經驗呢! 

  是她帶領我們進入了文學的天地,使我從懵懵懂懂的小孩成長為一個懂事的小少年!!!老師,你教會了我許多做人和處事的道理!!! 

  Thank you! Dear Miss Xiang!

您正在瀏覽: “怪”老師→好老師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怪”老師→好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