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放飛風箏,放飛我的金色理想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飛風箏,放飛我的金色理想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放飛風箏,放飛我的金色理想 標籤:放飛風箏作文 理想的風箏作文 放飛的風箏作文 放飛理想作文

那天,晴空萬里,我們來到了中華職專舉行了文藝、體育2+1活動啟動儀式。前面的幾項活動都已經舉行完畢了,終於到了我盼望已久的放風箏活動。同學們已經在老師的指導下練習一個多月的時間了。就為了到這裡來大展伸手。只見這時五顏六色的風箏在空中展

  翅翱翔,我也拿了一個三角形的風箏,準備放飛,希望能夠和他們的風箏飛得一樣高,一樣遠。於是我用右手高高地舉着軸,左手輕輕地向上拽線,然後我頂着風飛快地奔跑,手中還不停地放線,一會兒,風箏穩穩噹噹地飄向了天空,又給瓦藍瓦藍的天空,增添了一道鮮艷的色彩。我想: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,馬上就要結束五年來的小學生活了。我有許多美好的理想,但我最想實現的理想就是長大當一名航天員,這樣就可以像楊利偉叔叔那樣在無邊無際的宇宙遨遊,探索宇宙的奧秘,為我們中國爭光。我希望這隻風箏能夠寄託着我的金色理想,飛向那蔚藍的天空,告訴藍天和白雲,告訴風兒和小鳥。但願我的理想會成真。

  想到這裡,我們的啟動儀式已經結束了,雖然我已經是筋疲力盡了,但我知道了只有現在努力學習,長大才能夢想成真,成為一名真正的航天員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飛風箏,放飛我的金色理想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飛風箏,放飛我的金色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