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除夕之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除夕之夜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除夕之夜

  

  匆匆吃過年飯,我們一家三口拿着焰火,興高采烈地飛奔向操場。來到操場,只見那兒人山人海,熱鬧非凡。明亮的路燈勤勞地照耀着大地,與上海的“不夜之城”竟然不分上下! 

人們都帶着許多焰火,足有幾十個,並且各式各樣。期待着馬上放焰火的我終於可以如願以償了! 

  先來一個“天女散花”。“轟”的一聲,五顏六色的火花哼着小歌飛向天空。焰火在人們的歡呼聲中顯得更美、更亮、更響,象徵著新的一年將要在此誕生。 

“兒童花”也在一聲巨響中爆開了。你可別小瞧它喲,雖然它開始與“天女散花”差不多一個樣子,可是在焰火將要結束的時候,出現了許多圖案。這些圖案都是由飛到天空中的火花手拉手構成的:有小朋友們喜歡的黑貓警長、阿童木、藍精靈、彈珠警察等,所以叫做“兒童花”嘛! 

  帶着我們的歡呼聲,“彩虹女王”出生了。“彩虹女王”在天空中噼哩啪啦地響了起來,我覺得也沒什麼兩樣。可是,到了後來,天上出現了一條七色彩虹,與路燈齊心協力地工作着,彷彿比白天“更亮一層樓”! 

  隨着時間的流逝,焰火在天空中又放了許多。十一點五十幾分了,最後的“新年好”出現在天空,當十二點的鐘聲敲響時,天空中正好呈現出“新年好”三個大字。就這樣,在人們的一片歡呼聲中送走了舊的一年,而迎來了新的一年。

您正在瀏覽: 除夕之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