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

  雪君教育 陳熙來 

  在我的記憶中,有千千萬萬件令我感動的事,好像一顆美麗的繁星,光彩奪目,讓我揮之不去,在這些繁星中,有一顆顯得更加光彩奪目。 

  在我5歲時,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我和堂弟高高興興的奔向爺爺鋤地的草地,花兒多麼的美麗,天氣是那樣的晴朗,我們高興的在田地里玩耍,到處都是一片金黃色,接連不斷的油菜花香,浸入了我們的鼻孔,我看到遠遠的田壠有一朵嬌艷的蒲公英,我就跑過去摘,不料踩到一片鬆土,因此,我順着田壠滑了下去,我掉到了斜面的油菜田裡,我的腳一陣刺痛,我聽見堂弟在向爺爺呼喊! 

  花兒的露珠蒸發了,太陽的臉越來越亮,熾熱的陽光射到我的身上,我睜不開眼睛。我的腳越痛越厲害,我暈了過去! 

  當我醒來時,我模糊的看見爺爺的面孔,耳朵里迴響着爺爺焦急的嘆氣聲,爺爺見我醒了,就焦急的問我:“你全身哪裡痛?”我感覺到腳像針刺一般,我回答說:“ 

  腳,我的腳痛!”爺爺查看了一下我的腳,用手撥弄了一下,我痛得像殺豬般嚎叫。爺爺嘆氣的說:“腳骨頭斷了!怎麼辦呢?!”!這時爺爺想到了自己的一位戰友,是一位藝術高超的軍醫,可是他在十幾路以外的趙家村,但是爺爺二話不說,就背着我向趙家村跑去! 

  我在爺爺背上感到痛苦慢慢消退了,一縷溫暖浸到我的全身;山路彎彎,非常寂靜,我聽見了樹葉的沙沙聲和爺爺沉重的腳步聲,走了一個又一個山坡,爺爺汗水滲透衣裳,又浸透了我的衣服,太陽慢慢的落進山頭,夜幕漸漸的來臨,爺爺終於趕到了趙家村,見到了他的戰友,經過這位爺爺一夜治療,我的傷好了些! 

  爺爺整夜都沒有睡覺,後來又背我回家,回到家后又盡心的照顧我。看到爺爺的為我操勞,我流出了感激的眼淚! 

  這件事過去了很多年,我一直存在腦海里,每每想到這件事,我都會從心底感激爺爺! 

  (輔導老師:李協軍)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