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三月五日學雷鋒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月五日學雷鋒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三月五日是學雷鋒紀念日,40多年來,雷鋒的精神鼓舞着一代又一代人茁壯成長。在學校的號召下,我們班也分成了幾個小組,進行學雷鋒活動。 

  我們十餘個人準備好笤帚,墩布,抹布等用具,來到305教室進行打掃,同學們都興緻昂揚。或許是因為305教室往常沒有指定的班級負責打掃,顯得有些髒亂。這非但沒讓大家覺得麻煩,反而使我們的鬥志更盛。有的同學拿起抹布擦黑板,有的同學在掃地,也有些同學在擦門窗,擦柜子。看着黑板越來越乾淨,桌椅越來越整齊,垃圾越來越少,伴隨着每一個同學的付出,每一滴汗水,我們十分興奮。時間一點點過去,原本還有些髒亂的教室被我們打掃得煥然一新。看着眼前的場景,我深深地感到付出是值得的。 

  我們為校園奉獻了一份微薄之力。學雷鋒日雖然過去了,但那種奉獻的精神卻應該一直留在我們心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三月五日學雷鋒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月五日學雷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