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夢中的清明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中的清明節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我外公住在太平中平區的一座簡陋的房子里。

  清明節快到了,媽媽說要和全家人去太平掃墓,卻留下了我。

  晚上,我做了一個夢。夢見媽媽說要把我給帶去,我便興奮地歡呼雀躍起來,我趴在陽台上望着天空笑了。這時,一輪明月從山頂升起,那彎彎的月牙潔白無瑕,使我想起了一件傷心的事……

  據媽媽說:我還沒出生時,我外公家本是在太平杉湖島的,那兒風景優美,是居住的好地方,可是前不久那裡發生了一場水災,我的外婆也不幸病死了。因此,外公家搬到了中平。

  第二天,一大早,我們來到了太平的墓地,那兒雲海茫茫看不清路。還是哥哥聰明,摸着碑上的字一會兒就找到了。過了一會兒,霧散了,我們獻上了一束束千姿百態,而充滿祝福的鮮花,行過禮后我們下山了。

  突然,我猛地醒過來,此時已是九點了。我叫我幾聲,才知道媽媽、爸爸真的丟下我一個人在家,與家人去掃墓了,我傷心地哭了。仔細想想雖然爸爸媽媽沒有帶我去掃墓,可是我已經在夢中去過了,相信外婆一定知道我對她的想念。我在心裡默默的祝福我逝去的親人們在另一個世界里要幸福的生活。

  重慶市銅梁一中初一:江虎

您正在瀏覽: 夢中的清明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中的清明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