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摘草莓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草莓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幾天前,爸爸說:“這個星期天,咱們一家去摘草莓吧。”我高興得又蹦又跳,盼望着星期天快點到來。

  星期天,我一大早就起床,催着爸爸媽媽快點快點再快點。快到草莓園了,我又興奮又擔心,興奮的是我馬上就能摘到草莓了,擔心的是怕草莓長得太高,自己夠不着。

  進了草莓園,我驚訝地喊:“哇!原來草莓是長在地上的呀!”一片碧綠的草莓地,鮮紅的草莓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上面,讓人垂涎欲滴。我忍不住了,連忙摘了一個放嘴裡,甜滋滋的,美味極了。我和爸爸媽媽提着小籃子各自摘了起來。我輕輕的把草莓柄掐斷,小心翼翼地放進籃子里。不一會兒,我就摘了滿滿一籃,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,我開心地笑了。

  我和爸爸媽媽滿載而歸,我真想再去一次啊!

  北醫附小一年級:應昱詩

您正在瀏覽: 摘草莓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草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