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摘草莓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草莓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天氣真好呀!和煦的陽光照在身上,暖洋洋的。我決定找朋友們一起到草莓園去摘草莓。朋友們聽說要去摘草莓,可開心了。

  我們到了草莓園,大家穿上鞋套,每個小朋友拿了一個籃子。在草莓師父的帶領下,我們就進了草莓園。

  我們發現草莓園好熱呀,還有點悶。還發現草莓有的已經熟了,是紅紅的,有的還沒有熟,是綠色的。

  師父告訴我們要摘光滑的、紅紅的、大大的和沒有傷痕的,還告訴我們摘草莓的方法。

  我們小朋友開始摘草莓了,比誰摘的大、摘採得好、摘得多。

  摘草莓結束了,每個小朋友都很小心愛護着自己的草莓,像愛護一個剛出生的寶寶,可是,回家后發現,我的草莓還是壞了好多,唉,草莓好嬌嫩幺,不能壓,也不能擠,不然它會受傷的。

  今天摘草莓真開心呀!還學到了知識。

暑假看什麼書呢?請看看推薦的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摘草莓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草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