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《海底兩萬里》讀後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海底兩萬里》讀後感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這部小說,給了我極大的震撼。它告訴了我許多我不了解的美麗島嶼;它讓我了解康塞爾是何等的忠誠;尼德·蘭是如此魯莽······故事的起因是世界各地的海洋中出現了一個怪物,比鯨魚還要大,有人認為它是一個“獨角鯨”。於是,美國的“林肯號”巡洋艦特地去追捕這個“獨角鯨”。並邀請海洋學界知名人士阿龍納斯先生一起參加。同行的還有阿龍納斯的僕人康納爾和加拿大人捕鯨能手尼德·蘭。在追捕過程中,阿龍納斯、康納爾、尼德·蘭不幸落入水中,被“獨角鯨”救起,這時他們才發現,原來海洋中出現的怪物“獨角鯨”是一艘構造精密的潛水艇。於是,教授阿龍納斯先生和他的兩個同伴康塞爾與尼德·蘭,一起乘坐“鸚鵡螺號”開始了海底之旅。鸚鵡螺號的主人是尼摩船長,他是個性格古怪,性情憂鬱,知識淵博的人,船上的人都以一種阿龍納斯先生和他的兩個同伴聽不懂的語言交流,阿龍納斯先生感到十分奇怪,為什麼只有尼摩船長聽得懂三個人的語言。尼摩船長邀請他們一道周遊了太平洋、印度洋、紅海、地中海、大西洋及南極與北極。遇見了許多見也沒見過的海底動植物、海底洞穴、暗道與人們至今沒發現的遺址。 這本書的故事情節十分驚險,每當他們遇到危險時我總為他們擔心,當他們化解危機時我不禁啪手叫好,我一定要學習他們堅持不懈的精神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海底兩萬里》讀後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海底兩萬里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