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獻給媽媽的禮物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獻給媽媽的禮物_8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

  我一天天長大,經歷的事情也就越多,正是在這一次次挫折中努力地磨練自己,使自己成為一個堅強的人。在這其中我的思想開始漸漸成熟,懂得了許多人生道理,知道了好與壞,增強了自制能力。在這冬季人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年,一定有不少歡聲笑語,也有不少悲傷,人就是這樣一天天地過,但你是不是每天都很充實呢?你一定會猶豫一會兒,因為你不能十分肯定的說自己過得怎麼樣。2005年對於我來說是一個思想的轉折。過去的6年中我並沒有珍惜時間,而在這2005年中我認識到自己的不足:不珍惜時間,不能持之以恆,堅持到底。這些不足,希望能在2006年裡得到改正,使自己更加完善,總之一句話:在磨礪中成長。

  

  轉眼間,2005年過去了,人們都說辭舊迎新,在迎接這一年的同時,我也暗下決心:一定要改正自己不足之處,努力學習,並持之以恆,使自己每天都十分充實而有意義。希望在新的一年中,多經受些考驗,使自己“吃一塹,長一智”變的更聰明。人們都說人還是少經受些磨難的好,但我不這麼想,我認為一個生活的勇士,不會懼怕一點點挫折,我要舉步踏入充滿荊棘的森林,朝着我的目標奮鬥、努力。我想我以後要當一個企業家或是個商人,賺很多很多的錢,來回報父母對我的養育之恩,回報那些對我有所幫助的人。總之一句話:新的一年,新的目標。

  

  再談未來吧,未來,聽起來似乎很遙遠,其實它也是指日可待了,這幾年,關係著我以後的命運,那就需要自己不懈的努力,需要有堅強的意志和持之以恆的精神,而我這些卻沒有做到。因此我要鍛煉自己的意志和持之以恆的精神,希望在新的一年中,我能實現我這一個小小的目標,不過未來也很漫長,“十年寒窗苦讀”肯定會使人感到煩躁、無味,但我相信在父母的支持下,在朋友的安慰下,我一定能順利完成學業,並日後成為一個有用的人。人們說父母就像一雙拐杖,小時侯支持着你走,等長大了就要脫離父母。自立,這對每個人都是一個嚴峻的考驗,首先我要克服自己的依賴心理,自己的事情自己做,積極進取,不斷磨練自己。

  在父母與朋友的支持下,再加上自己的努力,我的明天一定是輝煌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獻給媽媽的禮物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獻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