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送給媽媽的禮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送給媽媽的禮物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“嘩,嘩……”我翻着日曆本,數着還有幾天到我的生日,忽然一個紅圈出現在眼前這是誰生日呀?爸爸的?不會,也不是我的,看來這是媽媽的生日。“唉!這竟是媽媽的生日,連媽媽的生日都不知道,真丟人!”我在心裡嘀咕着。從來都媽媽送我禮物,我應該送媽媽一個禮物。“送甚麼呢?花?不行,過不了幾天就枯萎了。”這時媽媽突然走進來是說:“快考試了,怎沒還不複習?”我聽了這番話,心中一亮,有了!

   從那天以後,我再也不貪玩了。回到家馬上做作業。不看電視。再也不讓時間從手邊溜走,課前預習,課後複習。我之所以這樣用功,是因為為了給媽媽一個好禮物。隨着時間的流逝,期末考試越來越近了。終於,今天考試了,俗話說“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。”我的禮物成功與否就在於這次考試上了。

   考試上,我時而沉思,時而檢驗,時而快寫。我這樣做,就是為了給媽媽一個禮物。成績出來,正如我所願,我考了100分。我看着那捲子和獎狀,我好像看見了媽媽滿足的笑臉。

   我坐在客廳里,不時看看手中的獎狀,又不時看看大門。“媽媽怎麼還不回來。”“咚咚”樓梯上響起了腳步聲,是媽媽!我立刻站起來,連蹦帶跳的跑出門,迎面正碰上媽媽,我迫不急待地說:“媽媽,我考試的了100分,這是我送給您的生日禮物,祝您生日快樂。”媽媽先是一愣,接着又笑了起來,笑的那麼高興。

   今年的禮物------是我送媽媽的第一個禮物,也是我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。

您正在瀏覽: 送給媽媽的禮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送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