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《寵物集中營》讀後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寵物集中營》讀後感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最近,楊紅櫻阿姨的書熱賣,我們班每個同學都手捧着她著作的一本書。同學們對這些書都愛不釋手,於是我也心裡痒痒,管同學借了一本淘氣包馬小跳系列中的《寵物集中營》這本書。  

  我把這本書帶了回家,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。  

  它講的是:一個偶然的機會,馬小跳認識了麥東娜姐姐和她的西施狗醜八怪。經過馬小跳苦苦的哀求,麥東娜姐姐終於把患有結膜炎的醜八怪送去了寵物醫院看病。在寵物醫院裡他們結識了患了胃腸炎的鬥牛狗拉登、被車撞傷的博美狗、“難產”的吉娃娃……後來患有肥胖症的兩條狗——德國牧羊犬海盜和法國捲毛犬雪兒,也相繼來到麥東娜姐姐家。沒過多久,拉登和雪兒相愛了。  

  麥東娜姐姐突發奇想——幫狗狗們設計服裝。還要辦一個T台狗狗秀讓拉登和雪兒做模特。正在大家開心準備的時候,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——雪兒看到了和他主人一模一樣的車。於是,跑到車的前面。拉登看那輛車絲毫沒有停的意思,就撲上前去把雪兒撞到了一邊,自己卻被車碾死了。  

  讀到這我不由得潸然淚下,因為拉登的真情感動了我。我想:如果拉登快被車碾的時候,雪兒會撲上前去救它嗎?

您正在瀏覽: 《寵物集中營》讀後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寵物集中營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