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學旱冰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旱冰鞋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

   今天,我和叔叔去金橋公園學旱冰鞋。

   來到了公園,我先換上了旱冰鞋,護膝。準備開始滑,可心裡還是有些害怕。爸爸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,笑着對我說:“是男人就要先男子漢的樣!”我聽了,想:對,我不能像縮頭烏龜一樣,要先個男子漢。開始滑了,叔叔先扶着我,讓我熟悉中心,大約過了半小時,我有點熟悉了,於是,叔叔悄悄的放開了手,過了一會,我回過頭來,發現叔叔不在了,結果摔了個三百六十度的旋轉式摔法,進過了這一次的摔跤,我滑的越來越好了,又大約過了半個小時,我已近能和其他小朋友一樣能一連貫地滑了。後來,我已近能夠很快的滑旱冰鞋了,我最快的時間是滑一圈用45秒。

   通過了這件事,我深刻體受了一個道理:萬事開頭難,只有堅持不懈,才能夠把某件事做好!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學旱冰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旱冰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