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大家的小花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家的小花園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家的小花園  

  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1班   姚鴻宇  

  我家樓下有一個小花園。花園裡有很多很美很美的鮮花,很綠很綠的小草。還有很高的大樹,我們都很喜歡它,人們叫它美麗的小花園。  

  可是,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有人往花園裡扔垃圾。垃圾越來越多,夏天到了,有很多很多的蒼蠅和蚊子飛來飛去。媽媽都不敢開窗了,我們也不敢出去玩了。人們都不喜歡它了,再也不叫它美麗的小花園,叫它垃圾場。  

  有一天,一群叔叔開着挖掘機和鏟車把垃圾清理乾淨,然後放上一個牌子,上面寫道:“大家的小花園,大家共同愛護它!”  

  人們再也不往花園裡扔垃圾了。花園裡的花開了,蜜蜂和蝴蝶飛來了。美麗的小花園又回來了,媽媽又可以開窗透氣了,我們又可以出去玩了。  

  我們愛我們美麗的小花園。  

“”

您正在瀏覽: 大家的小花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家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