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不要摘花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要摘花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天來了,秋姑娘“用手一指”大地穿上了金黃的衣裳。秋天多麼美呀!有金黃色的落葉,還有五彩繽紛的果園。

  媽媽和小月來到公園,公園的景色可真美呀!有一叢菊花,還有一座涼亭,不光有這些東西還有又高又大的大樹呢!小月跑進去第一句話就是說:“好美的公園呀!”小月她第一眼看見的就是那叢菊花,小月大聲叫着說:“公園怎麼那麼美,簡直就是景色秀麗,環境優美。”

  小月看着那叢菊花忍不住想摘一朵,她的手剛剛伸到旁邊就聽見了媽媽的叫喊聲,媽媽說:“住手!住手!”聽見了媽媽的聲音這才把手縮了回來。小月說:“媽媽為什麼不能摘呀?”媽媽笑着說:“花草樹木也有生命,愛護花草樹木能讓我們的家園更美。”小月轉身對媽媽說:“對不起,我以後要愛護花草樹木不這樣了。”媽媽摸摸她的頭說:“你知錯就改真是一個好孩子。”

  福建漳州長泰實驗小學一年級:馬韻含

您正在瀏覽: 不要摘花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要摘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