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不想開花的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想開花的樹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不想開花的樹 

  李子昂 

  春天到了,本來這是百花盛開的季節,可是有一棵樹卻遲遲不肯開花。 

  小松鼠感到很奇怪,便問道:“大樹阿姨,你為什麼還不開花呀?”大叔說:“我沒有充足的養料,自然就不能開花嘍!”小松鼠更加奇怪了,又問道:“您為什麼不多吸收一些養料呢?”大樹嘆了口氣,難過地說:“唉,這也不怪我,我還不想多多的吸收一些營養嗎?都怪人類,把一些廢棄物到處亂扔,把塑料袋埋進土裡,我的腳不能伸進土裡去吸收營養,有的腳好不容易衝破了這道防線,穿透了塑料袋,可是剛往下面一伸,腳就沒有知覺了。這是怎麼回事呢?我一打聽才知道,原來底下更糟糕,下面還埋着廢電池,廢電池把一大片土地都廢了。”說著大樹嘆了一口氣,又接著說:以後,我想活下去都很難,更別說開花了。小松鼠,你快走吧,過不了多久我就要枯死了,倒下來砸着你可就危險啦!”小松鼠也很難過地說:“是啊,人類真是討厭,我的許多同胞都被他們抓去當寵物供他們娛樂了,我們又沒有得罪他們,他們為什麼要千方百計的害我們呢?還有更慘的事呢!我的好朋友小青蛙前不久也被他們抓去了,聽說人們是把它們抓去吃啊!哎呀!人啦,真殘忍!”說到這裡,小松鼠抱着大樹痛哭起來。 

  哦,我知道了,原來不是大樹不想開花,而是它開不了花。人們啊,趕快行動起來吧,保護我們生活的環境,等到那一天地球上只剩下人類,人類的末日也就來臨了。 

  

  指導老師:羅家興

您正在瀏覽: 不想開花的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想開花的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