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初春雨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初春雨後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一覺醒來,春雨彷彿喚醒了所有的生物,我覺得天空離我是那麼近。 

  

   走出教室,一股泥土的清香迎面撲來。藍藍的天空,彷彿被水洗過一樣,蔚藍蔚藍閃亮閃亮的。   

  來到花園,滿眼綠色。看,路旁的柳樹,就像一位溫順的母親,有着一頭美麗、嫵媚的秀髮,好像被春雨染綠了似的;柳樹的嫩芽像一個個可愛的小寶寶們,伸出小腦袋,彷彿要看一看神奇的世界;那些十分着急還沒來得及綻開的葉苞,也在春風裡把自己變成了一顆顆翠綠的寶石。 

  綠色的小草露出了尖尖的小腦袋,在春雨的沖刷下,抖去渾身的塵土,洗出了一層油油的綠意。而那些過了一冬的枯黃的小草,彷彿也想用春天的雨露把自己的身體洗乾淨,可是怎麼也洗不掉,只好“下崗”了。 

  瞧,金燦燦的迎春花,一叢叢、一簇簇、一朵朵連接在一起,綻放在返青的枝條上面。有的像一粒粒晶瑩的寶石,有的像一把把金色的小傘。  

  “隨風潛入夜,潤物細無聲”,我彷彿夢見了昨晚的那場春雨淅淅瀝瀝、飄飄洒洒降下來的時刻,自己也和小草一起沐浴在雨中,唱着、舞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初春雨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初春雨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