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摘枇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枇杷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下午,放學了,我和小朋友一起玩了很長時間。我們跑到隔bì壁幼兒園,采一些小野花當草藥,玩起當醫生的遊戲。時間很快地過去了,小朋友們陸續地被接走了,只剩下王欣和我。

  我們玩着玩着,忽然看到樹上掛着許多圓圓的東西,有黃的,有綠的。“啊,是枇杷!”我們激動地叫了起來。我們跑到那樹底下,摘了三四個,先吃了起來。甜甜的、酸酸的,真好吃!我忍不住又去摘了五個。

  當時,很多老師們下班了,正好lù路過大門口。我就跟王欣一起,趕緊躲在滑滑梯後面,特別當我們班的李老師和倪老師走過時,我們心裡非常緊張,怕讓老師發現,一動也不敢動。還好,老師沒看見我們。接着,我們又繼續玩了起來。

  我們又摘了好多個枇杷,我偷偷地把一個最好的枇杷藏進了口袋。接着,我走到滑滑梯上面,把枇杷一個個地從上面滾下去,王欣在下面接住。我們又嘴饞,把十一個全滾了下去,一起都吃了。

  奶奶終於來接我了,我騎在奶奶的車后,一起回家。在路上,一想起好吃的枇杷,我又有點嘴饞,偷偷地把藏在口袋剝里的枇杷拿出來,剛剝了皮準備吃時,突然,手一滑,啊呀,枇杷掉下去了!沒吃到,真可惜!而且,這可是一隻很大的已經熟透的枇杷啊!

  

  指導教師:宋志興

您正在瀏覽: 摘枇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枇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