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環翠峪踏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環翠峪踏青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環翠峪踏青 標籤:踏青作文 清明踏青作文

  環翠峪踏青今天是清明節,爸爸說:“我們去你媽媽老家——環翠峪踏青吧!”我們舉手贊成。一家人經過一番準備之後,開車出發了。

  一走近山谷,一股涼氣撲面而來,滿目青翠,花香怡人。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山路爬馬頭山,媽媽說這是滎陽最高的一座山。山坡上,到處都是鮮花。紅的桃花、白的梨花、金燦燦的油菜花……還有許多媽媽也不知道名字的野花,競相開放,和滿山的新綠交織在一起,真是美極了!

  走在樹林里,很靜。忽然傳來“嘎”的一聲,一隻山雞從樹叢里飛出來,嚇了我們一跳。

  終於登上了山頂,累了一身汗,但是我一點也不覺得累。往山下一看,哇!好深的溝呀!都不知道怎麼爬上來的。一陣風吹過,渾身都好舒服。看着遠處的群山,真是非常壯觀。

  老家的山真美呀!下次我還要來爬。

  河南鄭州滎陽市第六小學一年級:趙家賢

您正在瀏覽: 環翠峪踏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環翠峪踏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