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貓和老鼠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貓和老鼠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章貢區文清路小學環城路校區三(1)班 王宇濤

  一隻小老鼠從洞里輕手輕腳地走了出來,它東瞅瞅,西看看,循着牆腳賊頭賊腦地向主人家廚房摸去。

  神氣活現的貓大哥看見了,迅速地沖了上去,一下子抓住了小老鼠,生氣地說:“上次讓你溜走了,今天決不能再讓你從我的手掌心逃走了。”

  小老鼠裝作害怕的樣子,眼睛“骨碌”一轉,甜言蜜語地對貓大哥說:“善良的貓大哥,求你放了我吧!我把河裡的魚撈上來,全都孝敬給您吃!”

  可貓大哥不為所動,當做沒聽見,猛喝一聲:“我再也不會上你的當了!”話音剛落,一口就把老鼠吞進了肚子里。

  狗大叔看見了,連忙誇讚貓大哥是世界上最正直最能抓老鼠的貓。

  從此以後,貓大哥和狗大叔一起成為了主人安全保衛的得力助手。(指導老師:陳席榮)

  通聯: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市群眾藝術館

  投 稿Q Q: 20 8 2 3 4

您正在瀏覽: 貓和老鼠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