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又是一年春來到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又是一年春來到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在田野,春暖花開,桃紅柳綠,春在水中:魚兒嬉戲,小蝦蹦跳;春在空中,燕子歌唱,龍鳳齊飛。新的春姑娘換了一件綠衣裳,輕盈地漫步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。 

它漫步到那裡,密密層層的迎春花,總是笑盈盈地朝它微笑,那迎春花從樹枝開到樹梢,不留一點空隙,陽光下就像幾座噴花的飛泉……而那成千盈百的花瓣,就像鬧嚷嚷的小天使,舒展出美麗動人的翅膀。春姑娘笑盈盈的走向草原,小草們早已按捺不住心中激動的心情,迫不及待的換上了綠衣裳,為春姑娘鋪上香氣宜人,柔軟的綠毯。春姑娘撫摸着小草隨口呤到:“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。”而小草卻害羞的躲在一旁。而綠葉也不在枯枝敗葉,綠油油的葉子青翠欲滴。只有一些“害群之馬”獨自悠閑還穿“着黃衣裳”,不想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,這時,春姑娘忙過來提醒它們:“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,你看,你換上了“綠衣裳”又好看人人又會讚揚你們,不對嗎?”這時,葉子才恍然大悟,換上了綠衣裳,陽光下,葉子顯得格外動人。現在,樹木蔥蘢,青翠欲滴,那一幅幅動人心弦的畫面,讓人目瞪口呆。春雨來了,種子張開了小嘴兒,品味着乳汁的甜蜜;花苞笑了,包含着快樂的淚水,柳條醉了,搖動着纖柔的腰肢;小溪樂了,盪起了笑的漣漪…… 

而人們的生活在春天更豐富多彩,經過了一個冬天的氣息,大家都換上了短衣,短褲,大家的心情都興高采烈,大街小巷裡都滿了人,一切都生氣勃勃,充滿生機。足球,籃球,運動場等都噴發著太陽的香氣息。大人都領着小孩到處去逛逛,呼吸着新鮮的活力,春光竟會這樣的飽滿,這樣的爛漫。它讓悶氣沉沉的世界充滿了活力,充滿了力量。 

春天,你雖不如夏天的爛漫,不如秋天的美麗,也不如冬天的好玩。但是我喜歡你,喜歡你那飽滿的精神,喜歡你那生氣勃勃的活力!

您正在瀏覽: 又是一年春來到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又是一年春來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