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小雨點兒的貢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雨點兒的貢獻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滴小雨點兒,名字叫滴滴。今天,我來到了雲南,發現了那裡的土地干成了一塊一塊的,麥苗也枯萎了。

  一個小女孩正在一口髒兮兮的池塘里打水,滴滴大聲喊:“不要喝!”小女孩搖着手說:“不行,這地方只有這點水,其它的地方一點兒水也沒有了。”滴滴想:如果再這樣下去,這裡的人一定會生病的。它急忙跑回家,爸爸問它:“寶貝,怎麼了?”滴滴氣喘吁吁地說:“快——快把我的兄弟姐妹們叫來,我們一起去雲南。”爸爸還沒明白怎麼回事,滴滴已經跑得無影無蹤了。

  小女孩剛要打水,發現一滴水落到了她頭上,她高興地喊:“下雨了!下雨了!”原來是滴滴帶着它的兄弟姐妹們來了。小女孩心想:太好了!我們終於有水喝了!莊稼也可以長得更快了!人們還能洗更多的澡!她對滴滴不停地說著:“謝謝!謝謝!”開開心心的拎着滿滿的一桶水回家了。

  滴滴和兄弟姐妹們非常開心,因為它們為乾旱的地區做出了自己的貢獻!

  奮鬥小學一年級:張樂頤

  指導老師:劉玉

您正在瀏覽: 小雨點兒的貢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雨點兒的貢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