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梅花鹿的歷險記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梅花鹿的歷險記_11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一隻梅花鹿,我的家鄉在於森林邊緣,鮮花盛開的夏季,晨霧在林間緩緩流動,纏繞着每一棵紅雲杉,看去恰似仙女身上長長的飄帶。寒冷的冬季 ,在冰天雪地里樹梢上有着白白的雪,就像是一棵白色的樹,特別是松樹。

  我和我的同伴們在這裡住的很開心,但是有一天這裡來了一大群狼,把我們的地盤都佔領了,一些脆弱的梅花鹿已經被狼吃掉了。我們必須要搬家了。我和我的同伴們打算在狼群們不注意時逃走。我們需要在冬天來臨之前找到一個新的家。我們集體中的一些覺得去另外一個森林比較合適,另外一些則覺得去一個大草?原更合適。我們不能分開,因為分開了之後更容易被狼吃掉(團結力量大)。哪去哪兒更合適?在大草原上那裡有一條又一條的清澈小溪,當梅花鹿口渴時可以喝水用。大草原上並不是沒有狼。在森林裡那裡有又可口又鮮明的果實。去哪兒都能得到很好的家園!正當大家猶豫不決的時候,來了一群新的梅花鹿。它們說:“它們的森林也被佔領了,所有的森林都被佔領了。”“那我們一起去大草原吧!”我說到。兩群梅花鹿變成了一大群梅花鹿。從我們現在在的地方去我們要去的地方要走6天才能到達目的地,途中要經過種種的考驗。

  第一天:當我們走在路上時碰見了其它的小動物,它們也在找新的家。它們都可以和梅花鹿一起生活,所以梅花鹿們都同意讓它們一起來大草原生活。其中一些動物的敵人和梅花鹿一模一樣。這些動物的主要敵人是狼!當狼佔領森林時,所有怕狼的動物都逃走了。我們一起逃跑,我們一起睡覺,我們一起找食物。

  第二天:我們走呀走,走呀走,走的口渴了。剛好來到小溪邊,但是在小溪邊躺着一隻狼。我們不知道它是在睡覺還是醒着的,都不敢向前去喝水。我們已經口渴的要命了。我們中的一隻動物悄悄的過去但被狼發現了,把它給吃了。我們開始商量對策,決定犧牲兩隻梅花鹿來把狼引開。當狼被引開之後,所有的動物都喝了個痛快。那兩隻梅花鹿並沒有死,而是把狼給殺死了。

  第三天:我們已經走了路程的一半了!我們一定能到達目的地。我們來到了一個懸崖前。這個懸崖有30 feet這麼寬。怎樣才能過去呢?其中一隻梅花鹿說:“我們梅花鹿不是可以跳30 feet嗎?”另一隻說:“那其他動物怎麼辦呢?”它這麼一說其它的都不吭聲了。怎麼辦呢?我們冥思苦想。終於我們想到了。我們決定讓其它小動物呆在這兒因為這兒沒有這麼多的狼。剩下的梅花鹿一起過了懸崖。

  第四天:過了懸崖之後我們來到了一個鐵絲網前,我們聽說有一些梅花鹿在鐵絲網裡卡住,被人殺死,所以我們要很小心才行。我們小心翼翼的走過去,沒想到……有人在鐵絲網前挖了一個坑,不是很深但是已經掉下去一隻梅花鹿了。過了一會兒……我們把那一隻梅花鹿救出來了,一起過了鐵絲網。

  第五天:我們快到了,還有一天但我已經看到大草原了。加油吧!其實今天已盡沒有考驗了。我們還要走40?50km就到了。

  第六天:我們走到了。

白雲飄飄網“白雲飄飄網”

您正在瀏覽: 梅花鹿的歷險記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梅花鹿的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