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考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卷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考卷 標籤:考卷作文

  今天,陽光明媚,真是個好日子。我高高興興地去上學。

  來到學校,上課了,數學老師——謝老師手裡拿着一疊卷子走進教室。我的心怦怦直跳,生怕自己沒考好。當卷子發到我手上一看,呀!才考94分?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但這是事實呀!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。

  回到家裡,我獨自坐在沙發上,一聲不響。媽媽放學回來,一進門看見我垂頭喪氣的樣子,奇怪地問:“你怎麼了,詩怡,是不是感冒了?”我低聲說:“不,不是,是數學中期考試只得了94分。”媽媽笑眯眯地說:“孩子,沒關係,下一次爭取考好就行了!”我慢吞吞地把卷子給了媽媽,媽媽用手接過卷,把我叫到身旁和我分析了一下失分的原因:其中有一道題是只帶了單位而沒寫括號和答語,扣掉了兩分;而另一道題是批改錯了,扣了三分;還有一道是不知什麼原因在答語上又扣了一分。我看見這一切,心裡真不是滋味。媽媽見我始終不高興,再一次安慰我說:“千萬別泄氣,失敗是成功之母。我相信你下一次一定能考好的。”

  聽了媽媽的話,我覺得輕鬆多了,就像一塊沉重的石頭落了下來。我一邊唱歌一邊把改好的試卷放在書包裡面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