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可愛的熊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熊貓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可愛的熊貓 

  熊貓不但是非常珍貴的動物,而且是我國的國寶。 

  熊貓是哺乳動物,身體大,尾巴短。能直立行走,也能爬樹,毛密而具有光澤,耐寒,非常可愛。 

  有一天,我和爸爸.媽媽,一起到動物園看熊貓,它們一隻只白胖胖的,眼睛.耳朵和四肢是黑乎乎的。它們有的躺在地上,大口張開乎乎的睡大覺;有的像猴子一樣爬上爬下;還有一隻貪吃的熊貓正在吃遊客扔的食物我覺得很有趣,也摘了一枝新鮮的竹子扔給了小熊貓吃。有幾隻小熊貓看見了,爭先恐後跑過去吃竹葉。它們為了吃竹葉,打了起來,一隻熊貓搶到了竹葉,趕緊往嘴裡塞,大口大口地吃起來,吃的津津有味;還有一隻熊貓不但沒有吃到竹葉,還被打得落花流水,只好垂頭喪氣地走開了。 

  可愛的熊貓是吉祥物,也是友好的象徵,我國政府還把大熊貓送給友好的國家,我喜歡大熊貓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熊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熊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