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養成了早晚刷牙的好習慣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養成了早晚刷牙的好習慣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養成了早晚刷牙的好習慣 

  404600重慶市奉節縣遼寧小學一(6)班左賦佳 

  現在,我已經養成了一個早晚刷牙的好習慣。 

  今天,我吃過晚飯後,我又像往常一樣來到衛生間,準備刷牙。 

  首先,我擰開水龍頭,把玻璃杯里接滿了自來水。這時我想起了媽媽經常對我說的話:“佳佳,不能浪費水哦!”於是我再把水龍頭關掉。然後,我用左手拿來兒童牙膏,右手握着牙刷,再把牙膏擠到牙刷上。擠好后,我就放下牙膏。接着我就用左手端着水杯,右手開始準備刷牙。我先喝進一口水,又鼓了鼓腮幫,再把水吐掉。然後,我把牙刷伸進嘴裡,先刷牙齒外面,再刷裡面,上刷刷,下刷刷,左刷刷,右刷刷,重複地再里刷刷,外刷刷,刷得滿嘴都是白色泡沫了。抬頭一照鏡子,我簡直變成了一個白鬍子的小老頭了。我連忙喝了一口水,又咕嘟咕嘟地吐了出來。這樣反覆喝了兩三次,吐了兩三次后,再拿來毛巾一擦,哈哈,白鬍子沒有了。頓時,我咧開嘴對着鏡子笑了,呵,我的牙齒真白啊! 

  小朋友,你也從小養成了一個早晚刷牙的好習慣了嗎? 

  指導老師:袁祚萱 

  1379886437@qq.com

您正在瀏覽: 我養成了早晚刷牙的好習慣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養成了早晚刷牙的好習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