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魔法紙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法紙片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魔法紙片

衡水市勝利小學四年級一班  吳桐琛

   今天一上課,趙老師從講桌下面拿出一個裝有水的瓶子和一個玻璃杯,還有一疊紙片。“老師要幹什麼?”我們在底下議論紛紛,一頭霧水的看着老師。這時老師開口了:“同學們,今天我們一起來變個魔術,好嗎?”一聽變魔術,我們一起喊道:“好”。

   趙老師開始表演了,教室里鴉雀無聲,我們都目不轉睛的盯着老師。首先,老師用右手拿起那個裝有水的瓶子,向玻璃杯里倒水,老師先讓水嘩嘩的流,後來快滿的時候,就一滴一滴的往下滴,水滿了,只見老師拿起一張紙片,蓋在玻璃杯上面,然後說:“我把這個玻璃杯倒過來,這張紙片也不會掉下來”。“是嗎?”我們在底下竊竊私語,並且聚精會神的看着老師,老師很快地把杯子倒了過來。啊!奇迹發生了,紙片牢牢的吸在了杯口上,沒有掉下來。

   這是怎麼回事?原來,水和空氣都是有壓力的,只是方向不同,水往下壓,而空氣往上托,這樣一來,紙片就會牢牢的吸在杯口上,形成了現在的“魔法紙片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魔法紙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法紙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