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蒼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蒼蠅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家都知道蒼蠅是一種人見人厭、人見人打的昆蟲。這不,媽媽又在叫我啦,“張嘉怡蓮,快把蒼蠅拍拿來。”我連忙拿起蒼蠅拍遞給了媽媽,媽媽一手拿着蒼蠅拍另一隻手提着衣服,瞄準一打,“啪!”一陣響聲向我耳朵灌來。  

  我看看被打成扁形的蒼蠅問媽媽:“不是說要保護小昆蟲嗎?”媽媽莞爾一笑說:“不知道去查電腦呀!”  

  我來到電腦前在百度上查:“蒼蠅有關知識。”原來是這樣的:  

  蒼蠅是一種完全變態類昆蟲。蒼蠅只有一對供飛形的翅膀,另一對翅膀已進化為平衡器,所以撲捉非常困難,難怪人們不容易打住它。  

  蒼蠅多以腐敗有機物為食,因此常見於衛生較差的環境,蒼蠅具有舐吮式口器,會污染食物,傳播痢疾等疾病。當人們吃了被污染的食物,就可發生腸道傳染病或寄生蟲病。  

  難怪人們都討厭蒼蠅。所以我們要努力學習知識提高自己的文化修養,做一個德、智、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,長大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,千萬不能做一隻社會“蒼蠅”。  

您正在瀏覽: 蒼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蒼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