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農家小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農家小院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農家小院

高雅薇(六年級)

奶奶家坐落在一片廣闊的田野邊,秋天,金黃色的麥子成熟了,微風吹來,麥子挺直了腰桿像是正在受檢閱的士兵,絲毫不露一點聲色,在田野邊,有一間約100多平方米的瓦房,這就是奶奶家。

站在門前,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兩扇深褐色的木門。木門的上方有兩張有點褪色的年畫,推開木門,一大堆麥桿堆積在地止,金色的陽光照耀在上面,折射出金色的光。院子的角落裡擺放着一個高半米的青瓷缸,水缸外圍的圖案十分美麗,幾條錦鋰在水底歡快地游着,可漂亮了。言歸正傳,在水缸里,也養着兩條一指長的小魚,水面上浮着一朵睡蓮,它粉色的花瓣,中間點綴着金色的花蕊,小魚不時還蹦出水面,激起水花,水花落在荷葉上,如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鑽石。真是別具一番風味。

院子中央,有一個長約兩米,寬一米的小花壇,花壇里種着各色的花兒,有月季、太陽光、蝴蝶蘭……它們千姿百態,有的側着臉,好像正傾聽着一個夥伴的悄悄話,有的仰着小腦袋,好像正在沐浴陽光……微風吹來,各色的花兒扭動着自己纖細的腰,在花壇中翩翩起舞,整個院子里充滿了花的香味。走進內堂,陳設十分簡單,一張紅木的八仙桌,黑色的皮沙發,沙發的旁邊擺放了一張長約三、四米的柜子,柜子中間有一尊“觀音”。其餘地方一塵不染。

這就是奶奶的家,是不是十分充滿田園風情呢?

您正在瀏覽: 農家小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農家小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