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田園風光 石曉潔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田園風光 石曉潔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美麗的田園風光

  石曉潔

  鄉村生活,雖然平淡,卻值得我們去追求、去嚮往……

  去年暑假,爸爸帶着我們全家去了遠在農村的舅姥爺家,那美得不能形容的田園風光,至今還讓我留戀不已……

  一路上,乾淨而又寬闊的馬路,湛藍而又遼闊無垠的天空,無邊無際而又碧綠的草原,成群結隊的牛羊,早已把我的心帶到了農村的田地里去了。

  終於到了舅姥爺家,我硬拉着表哥帶我去田地里玩。

  到了!到了!許多農民正在辛勤地勞動着,如雨水般的汗珠在他們的臉上滾動着,他們早已汗流浹背。稻田裡,玉米為我們擋住了太陽光,笑呵呵地撫摸着鬍鬚;高粱興奮地笑彎了腰,漲紅了臉,像一位位羞答答的姑娘。遠遠望去,如正在燃燒的火焰一般。太陽公公大概也看到了這一幕,哈哈大笑……這樣的田園風景畫怎能不令我們心曠神怡呢?

  我愛這美麗的田園風景,更希望下一次再來到這美麗迷人的鄉村,來到這和諧美妙的農村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站 長 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田園風光 石曉潔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田園風光 石曉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