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九月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九月菊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美麗的九月菊

  韓雲龍

  我家有一盆九月菊,是我在春天親手栽下的。當它渴了的時候,我就倒一杯水給他喝,我每天也給它鬆土,看着它一天天的長大。我的心裡美滋滋的,過了許多天長出了很多的綠葉子。我盼望着它快點結出黃黃的小花朵,看看九月菊到底長什麼樣子的。

  終於到了九月份了,結出了很多很多綠綠的花骨朵,有一天早上起來發現有一些花骨朵變成了美麗的九月菊。這些九月菊長着黃色的花瓣,黃色的花瓣圍着美麗的花心,散發著陣陣的清香。

  當九月菊的花骨朵變成了美麗的九月菊花時,聚在一起時就像一個小花園,這個小園子把滿屋都染上了九月菊的花香,使我陶醉了。我不想離開屋子半步,因為九月菊真的是太美了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九月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九月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