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菊花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菊花展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    今天上午,我跟媽媽到中山公園,觀看一年一度的菊花展。

  我們一進公園正門就看到了一個竹子編的大花壇。壇上鋪滿了五顏六色的菊花,真漂亮啊!原來,這是一個巨大的迎賓花壇。它以潮汕傳統竹藝編扎而成,總高度為6米。底座配有個色鮮艷、艷麗的花卉,形成了一個大型立體花壇,營適了一個喜迎四海賓朋的喜慶氣氛。

  再看旁邊,啊!這不是我們中國神話傳說里最有名的龍嗎?我揉揉眼睛,再仔細看一遍。原來,這兩條龍是鋼結構為基座編扎而成的。龍柱植入紅草,四周環繞着菊花。為歡樂的氣氛增添了十分異彩。

  看完龍柱,我正想在往裡走,卻被媽媽喊住,到公園門口右邊的一個展區去了。只是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!這個展區名為“綠色家園”,可裡邊卻有一隻用菊花做的大“老鼠”!旁邊還放有幾個“元寶”。它採用各種造園手法,使園林小品、假山、花廊、菊花、菊藝有機結合,形成了自然典雅、花香四溢的園林景觀。

  我們又來到了公園的大操場那裡。那兒擺着一隻用菊花做成的大孔雀。五彩繽紛的花壇上站着一隻開屏孔雀。這個展品採用了仿真絹花和植物製作而成,展現了孔雀色彩艷麗、活潑可愛的形象。

  快到中午了,我和媽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中山公園,離開了這次菊花展。

您正在瀏覽: 菊花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菊花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