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球迷爸爸張子豪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球迷爸爸張子豪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球迷爸爸  
  張子豪  
  我的爸爸身材高大,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。爸爸還是一位超級球迷。  
  有一次,我放學回家,肚子餓得咕咕叫了。我問爸爸:“你能教我蛋炒飯嗎?”“當然可以。”正在看電視球賽的爸爸不假思索地說。我高興極了。  
  開始了,爸爸說:“先加油。”我加了一點油。可是,我又聽到了“加油!加油!加油!……”的聲音。於是,我又加油,一直加了小半鍋油了。我大聲說:“這麼多油了,還加呀?”爸爸才說:“再打雞蛋!”我打了一個雞蛋,可又聽到了“加油!加油!”的聲音。我頓時明白了什麼,大喊:“你到底在給球隊加油還是給我的蛋炒飯加油啊?”“我在給球隊加油哩!”“啊,我暈!”看來只能泡方便麵了。  
  我的爸爸真是一個超級球迷啊!  
  指導教師  崔梅茹  

您正在瀏覽: 球迷爸爸張子豪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球迷爸爸張子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