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醫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醫院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同桌生病了,我熟練幫她挂號,繳費,拿葯。是的,我對這流程了如指掌,畢竟醫院裡有太多隱藏的故事及不可名狀的情懷。

  到處都是觸摸得到的回憶。病房裡有個不肯吃藥不願打釘的小妹妹,她倔強地緊閉雙唇,那可愛模樣讓我想起了小時的自己,我特討厭吃藥,每次都會哭鬧上好一會兒,我媽就想了個辦法,每回在我乖乖吃完葯后獎勵我一顆糖,那是我童年最甜美的滋味。

  同桌打針了,當針頭扎進那層皮膚下我不禁一顫。記得上次打針是老爸陪我來的,打完后發現自己竟痛到走不了路,只好一個勁地呻吟。老爸找人借摩托送我去學校,可沒能借到。後來他背我離開的,並不強壯的臂膀卻有不可估量的力量,我清晰看到他黑髮中的白絲,格外顯眼,又格外感動。

  同桌靜靜躺在病床上,輕微地鼾聲,我小心翼翼替她蓋好被子,這動作很熟悉。我憶起讀初中時死黨也是被我這樣呵護的,我放學就直奔醫院陪她,給她講冷笑話唱小情歌,我是個話很多的人,嘰嘰喳喳不知疲倦。她會默默聽然後賜給我莫大的鼓勵。她爸給我們送了晚飯,我拿小勺一點點喂她,那場面我現在還記憶猶新。

  我扶着同桌離去,回頭看了一眼,回憶深深印在了腦子裡……

  一年級:陳欣晏

您正在瀏覽: 醫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醫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