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小球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球迷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下午,我和幾個小夥伴在綠茵場上練習盤帶、傳球和射門……凡從這兒路過的行人一眼就可以看出,我們不但練得很認真,而且還挺正規的呢。
  這時,一位個子比較高的小守門員,頭戴遮陽帽,雙手平端、半蹲在球門前,他的腳不停地左右移動,擺出隨時可以一躍而起的架勢,認真地盯着這些小球員腳下的足球。突然,有個小前鋒帶着球,他靈巧地動作晃過了兩名後衛,衝到禁區邊上,搶在後位鏟球之前,拔腳一記勁射。守門員已經封好角度,一個側撲,把足球穩穩地壓在身下。大概是太用力了的原因,那足球經他這樣一壓,氣癟了不少,球當即就失去了彈力。
  “真倒霉,這破球沒辦法踢了!”就這樣,我走到大家面前,對他們的說:“因為球沒氣無法再踢了,今天就到此為止吧。我相信只要我們有信心、刻苦練習,中國足球沖向世界是沒問題的!”夥伴們聽后都說有信心和勇氣並都會心地笑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小球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球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