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人民公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人民公園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白雲飄飄網.net”

  南寧的人民公園是個美麗的地方。

  進了人民公園大門,就來到風景區。瞧!這裡樹木枝繁葉茂,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,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;小草從地面上探出了綠色的小腦袋,好像在說:“我終於能看到美好的世界了。”小花把自己美麗的衣裳穿上,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示給人們看。

  走完風景區就來到一個靜得像一面鏡子、綠得像一塊碧玉的湖。瞧!湖上有彎彎曲曲的小橋,像是在走迷宮呢!再看湖裡的小魚,一個個在穿着金燦燦的衣裳,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非常耀眼。

  人民公園不但有優美的環境,還有能使小朋友裂開嘴的娛樂場所。裡面的設施應有盡有,各式各樣:有驚險刺激的過山車,從車上下來,准能讓你滿臉發青;有讓人頭暈目眩的魔盤,你躺上去,就發出音樂……你下來時絕對連路看不清了……

  人民公園到處都是美,說也說盡,希望你有機會能去細細游賞。

“白雲飄飄網.net”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人民公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