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為老人獻愛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為老人獻愛心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為老人獻愛心

  六三班:趙夢涵

  輔導老師:秦偉雲

  老師和家長經常告訴我們,要尊老愛幼,孝敬老人,可是捫心自問我們做到了嗎?我可以直言不諱地告訴大家,平時在這一方面我做得不好,常惹爺爺、奶奶生氣,今天是老人節,我要一反常態,做個聽話、懂事的好孩子。

  前一段時間,爺爺出去散步不小心跌了腰,媽媽聽了很心痛,我也有些傷感,哎,爺爺畢竟是六十多歲的人了,可我又能為爺爺做些什麼呢?

  吃過飯,爺爺一手扶着牆,一手撐着腰,苦着一張臉,慢慢地挪到了客廳里。

  我靈機一動,來到爺爺身邊,說:“爺爺,我給你按摩吧?”

  “好!”爺爺爽快地答應了。

  於是,我小心地用大拇指在爺爺背上揉揉,捏捏,還邊揉邊問:“爺爺,你的傷在哪裡?”爺爺用手摸摸腰疼的那一塊。我一看,上面正貼着膏藥呢!我只能按摩貼膏藥之外的地方。按摩完后,爺爺樂呵呵地說:“真不錯,孫女是爺爺的小棉襖呀!”

  今天,我為爺爺獻上了一份愛心我真快樂,真是幫助別人快樂自己。希望人人都學會關愛他人,常言說“關愛是一句問侯,給人春天的溫暖;關愛是一個眼神,給人無聲的祝福…”生活中只有充滿愛,才會讓我們的心靈變得博大,我也記住了老師的教誨,做一個誠實而又熱忱的人,由衷地去關愛身邊的每一個人。 請記住:

您正在瀏覽: 我為老人獻愛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為老人獻愛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