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從100枚獎牌所想到的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從100枚獎牌所想到的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,我國選手發揮出色,獲得100枚獎牌!100,這是人們多麼嚮往的數字:小學生希望自己考試得100分;廠家希望自己的產品百分之百合格。而在這100枚獎牌的背後,有多少事情鮮為人知呢?  

  100枚獎牌,我們首先能想到的是運動員付出的汗水。是呀,運動員們為了準備比賽,每天都要努力訓練,每天,他們流下了多少汗水啊!運動員們從進入市隊,再進入省隊,再進入國家隊,他們付出的辛勤有誰能理解?正是因為運動員們付出的汗水太多太多了,才能結出這美好的果實。所以說,這100枚獎牌是由汗水凝結而成的!  

  從100枚獎牌中,我們還能想到運動員們的夢想和目標。如果運動員從小就沒有夢想,或許他們的命運將會改變。還有目標,如果運動員們沒有自己的目標,得到一點成就就滿足,怎麼能成功呢?  

  100枚獎牌,還需要運動員們的自信。自信,就是自己對自己有信心。設想一下,若運動員們因為自己的一次失敗,喪失了信心,從此就不再振作了,那麼獎牌或許就沒有這麼多了。由此可見,自信是多麼重要。自信是奧運會上一個不可缺少的角色!  

  從100枚獎牌,我們所能想到的還有多少啊!同一個世界,同一個夢想。這100枚獎牌就是一個新的起點,讓我們期待着,期待運動員們再創奇迹,突破100枚獎牌吧!  

您正在瀏覽: 從100枚獎牌所想到的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從100枚獎牌所想到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