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春遊的建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的建議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姑娘乘着微風,姍姍而來,到處都是春姑娘的身影。我建議同學們去美麗的紫陽公園走一走,看一看!那裡的春天彷彿人間仙境一般。去年,我和家人去那裡玩,大家都流連忘返了呢!

  春天的來臨把一切生物都喚醒了,欣欣然張開了眼,萬物復蘇的景象展現在我們的眼前。一陣清爽的風撲面而來,各種各樣的花綻開了燦爛的笑容,蝴蝶和蜜蜂聞到那迷人的花香,都不約而同的跳起了美妙的舞蹈。隨着春姑娘輕快的步伐,青青的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,嫩嫩的,綠綠的,在公園裡,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娃娃們呢!樹林里,可愛而又美麗的小鳥在自由自在的一邊飛翔着,一邊唱起清脆悅耳的曲調。和煦的春風吹拂着小湖,湖水清澈見底,魚兒們在水中自由自在地嬉戲着,湖面上架着的蜿蜒曲折的小橋像龍寶寶躺在湖上熟睡着呢!湖中央還有一個噴泉,湖水從噴泉里不斷地噴吐出來,噴出的泉水像花一樣綻放。到了夜晚這兒常常有一股白白濃濃的霧,從橋上穿行就像騰着雲,駕着霧,感覺好極了!山坡上紅的花,綠的樹,青的草環繞着美麗的亭子,一路小跑爬上最高處,一片美景盡收眼底。仰望天空,那淡淡的雲彩時而像調皮的小狗,時而像奔跑的駿馬,還有時像乖巧的羊兒……咦!怎麼雲彩是五顏六色的?使人眼花繚亂。原來是孩子們在放風箏呢!

  聽我的吧,我的建議非常不錯哦!紫陽公園的景色就不多說了,還是大家自己去看吧!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的建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的建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