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春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風是春天的腳步。那徐徐春風吹拂着大地,讓大地睜開他那惺忪的睡眼;讓大地在春天這美好的時光里生機勃勃。 

雨是春天的眼淚。當大地還沒領會到春天的到來時,春天會用自己的眼淚感動大地。小草被春天的眼淚感動了,它鑽出土壤探着自己的腦袋四處張望着;路邊的小樹被春天的眼淚感動了,連忙用自己的新芽趕去舊葉;木棉樹被春天的眼淚感動了,讓自己那紅紅的娃娃露出那墨綠的被窩。調皮的空氣用春雨把自己渾身上下洗得乾乾淨淨,沁人心田。 

顏色是春天獻給大地的衣裳。綠色是生命的顏色,在這件五彩繽紛的衣裳上不能沒有她。你看那嫩綠淡黃的柳絲、還有樓下不知名的小樹不僅長出了新葉,還長出了稻穗似的淡綠色的花。各種各樣的花,被綠色的葉子簇擁着。綠色總與春天相連,看到了綠色看到了春天。紅色、黃色、藍色等各種各樣的顏色都是生命的點綴,讓春天更加生機勃勃。 

春天,氣候宜人、風景優美,是我們最佳的學習時間,我們就應該努力學習為祖國創造出更美好的春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