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五一假期的第一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一假期的第一天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五一媽媽、我和小鄒阿姨一家去湖南玩。第一天,我們來到了一個有錢人家,那裡的房頂金碧輝煌,傢具也很精緻,不僅有高級的廁所、寬敞的電影廳還有免費的餐廳。真是豪華的房子啊!參觀這麼美麗的房子真是我的榮幸。

  中午的時候,我們一起來到了上山下鄉。那裡有很多小橋,第一座橋是搖搖橋,我覺得它很好玩。第二座橋是獨木橋,下面是波濤洶湧的大江(媽媽說是小溪,可我就認為是大江),我嚇得提心弔膽,小心翼翼的走過了獨木橋。最後一座橋是鋼絲橋,我走了一半就回來了,因為我實在是太害怕了。我們經過千辛萬苦終於到達了終點。

  在上山下鄉吃完午飯我們去了6501山洞。因為它是65年國家的第一號文件,所以叫6501山洞。那裡很冷。二號天井最高,它有八十八米高,而且是直接到達天空,它是用來發射導彈的。這些山洞都是工程兵用鐵鎚、鐵釺挖出來的,人的力量真是無窮呀!

  最後我們來到了銀沙灘,它是由礦石化成了灰形成的。陽光照在上面閃閃發光象銀子一樣,所以叫它銀沙灘。我在銀沙灘坐了摩托車,騎了馬,那匹馬很乖,我說:“駕”它就跑快一點,我過一會不說:“駕”它就跑得很慢象蝸牛一樣。

  我今天大開眼界,真是快樂的一天啊!我真期待明天的活動。

  深圳荔園小學一年級:小小涵涵

您正在瀏覽: 五一假期的第一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一假期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