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一生(上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一生(上)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我是一片小葉子,快樂的生活在世界上……”瞧!我又忍不住唱起歌來了。因為啊,我是一片幸運的小葉子。這兩天,我的兄弟姐妹們都被風吹到了世界的四面八方,唯獨我和幾個姐姐還留在媽媽的母體上。我知道,雖然我現在還沒被風吹走,但我的一生終究會在這個冬季結束。正因為這樣,我才要在這生命的最後幾天讓自己快樂起來。

  好景不長,就在那個夜黑風高的晚上,一場大雪是我的生命就此結束:當雪花來到世界上,使所有建築物都裹上了一層銀裝,我便被厚厚的雪壓住了,我弱小的身軀頂不住這個“龐然大物”,重重的摔到地上,離開了母體。

  此後,我隨風四處飄零。一天,我被一陣大風刮到了一個居民小區,在一個花盆中停了下來,花盆中盛開着一朵鮮艷的梅花,她傲慢的昂着頭。我躺在泥土中,覺得她是那麼高大,她不怕凜冽刺骨的寒風,傲然挺立在風中。忽然間她看到了我,“小葉子,這點兒困難都堅持不住?瞧我,我可以點兒困難也不怕,你怎麼就那麼弱呢?不過你也怪可憐,乾脆和我在這裡一起生活吧。”我剛想點點頭,可一使勁,一陣大風就把我颳走了。

  漫長的冬季過去了,我的一生又重新開始,我又回到了樹媽媽的懷抱,又重新和兄弟姐妹們生活在一起了。

  媽媽經過一個冬季,顯得更加蒼老,樹榦上的紋痕也相對變多了。媽媽安慰我們:“孩子們,看到你們在風雪中的表現,媽媽真為你們自豪!孩子們,記住,遇到困難要盡全力去戰勝它,千萬不要退縮,媽媽用遠支持你們的做法!”

  聽到這親切的話語,我們對世界恐懼的心理漸漸消失的無影無蹤。幾天後,世界不再是一片茫茫的白色,冰雪融化了,小河解凍了,世間萬物恢復了無限的生機,我的心情變好了,給媽媽講起了笑話,媽媽笑逐顏開,喜上眉梢……

  綠草從大地上探出頭來。“春天來了~~”我歡呼道,花朵們聽到了我的聲音,蘇醒過來,伸了伸懶腰;柳樹聽到了我的聲音,叫孩子們趕快鑽破樹皮,看看這生機盎然的世界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一生(上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一生(上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