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第一次炒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炒飯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“??”的聲音從廚房裡傳出,原來是我在炒飯呢!為了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文,我左思右想,終於想到了炒飯,這樣既可以完成作文,也可以學到本領,真是一舉兩得。 

  第二天早上,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媽媽,她非常贊同。中午,一番準備之後,我要開始炒飯了。 

  媽媽這次不做示範了,直接在邊上教我,我把胡蘿蔔切成一小塊的,然後打蛋,蛋可是很難打的哦,我放了點蔥,又放了點鹽,拿住碗,使勁的打…… 

  各種材料準備齊全后,我開始炒了。先放蛋下去,然後撈起來備用。再放菜下去炒,然後把蛋再放下去炒一下,美味可口的炒飯就出鍋了! 

  我把炒飯盛在碗里,給爸爸媽媽、爺爺奶奶品嘗,他們吃后讚不絕口,我又盛了半碗給自己吃,吃着自己做的炒飯,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炒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炒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