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母親我心中最敬佩的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我心中最敬佩的人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世界上有一種千山萬水也割不斷的愛,那就是流傳千古的母愛;世界上有一種只用肢體表達自己的愛,那就是溫馨的母愛;世界上有一種寧願為孩子獻出生命的愛,那就是偉大的母愛。

  在初一下學期的期中考試之前,我感覺自己就像一隻無頭蒼蠅似的一個勁的亂撞,總是忙碌着複習這科兒,那科兒的,而且如果沒有按規定的複習完就會想媽媽發脾氣。有一天早上,我真的就衝著媽媽把心裡的火全部撒在了她的身上,“就怨你,就怨你,如果你昨天不讓我去小姑家,我哪能不複習完?哼!我明天就要上學了,書包還很臟,你記住給我刷書包別忘了!”

  媽媽她一句話也沒有說,我感覺心裡很不對勁,在平常的日子裡媽媽早就會對我敞開喇叭直喊,可她沒有。唉!不管了,不搭理她不就好了嗎?可是,等我上‘劍橋’學校補習完英語之後,看見院子里掛着我的書包和衣服。我一下子鎮住了,媽媽真的給我刷了書包,洗了衣服而且還沒有任何怨言,我的心裡感到很慚愧。當我走進家裡看見滿頭大汗並且手還腫着的媽媽時,我的心裡發出一種酸疼就像在不停的流血。

  我恨死我自己了,為什麼忘記了媽媽的風濕病?而且這病都已經得了兩三年,可我卻忘了。當時我的心裡就像個五味瓶,不是個滋味。我有這一點道歉的語氣問媽媽:“為什麼會給我刷書包和洗衣服呢?你不知道你的手沾一點水就會很嚴重嗎?

  你為什麼早上不說我一句呢?你為什麼不告訴我你的手還在腫脹呢?”媽媽只是輕輕地說了一句;“孩子,媽媽看見你不吃飯的學習,這樣會把命搭進去的,而且你還要刷書包真的確實會很累了,我會不捨得的。如果你多吃飯,媽媽不管怎麼樣的身體為你做事都會很開心的。”我的眼淚在眼眶裡一個勁的往外冒,心裡有說不出來的幸福。

  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兒。”確實,媽媽總是在為我們兒女付出,可是兒女的回報總是太少太少了。媽媽的愛會讓我感到溫馨;媽媽的愛會讓我感到幸福;媽媽的愛是天地間最偉大的一種愛!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我心中最敬佩的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我心中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