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假 如 我 會 克 隆

李汶

  新思維劍橋學校作文班(東園小學5年級)

當代社會不允許克隆人,而我做夢都想克隆一個我。

假如我會克隆。我會克隆許多個我,在家中、在學校、在書店、在運動場……總能看到我的身影。在家中的我是個勤奮乖巧的孩子,每天幫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,為父母分憂解愁;在學校的我是個刻苦上進的學生,每次考試都名列前茅,是個學習尖子;在書店的我是個安靜看書的讀者,不論多麼厚的書,只要我翻一遍就能全部記住,是個過目不忘的人,文中的一些好詞佳句和精彩文章,我總能倒背如流。

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克隆許多錢,用錢去救助許多窮苦的人,讓他們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。

2008年5月12日中國的汶川發生大地震,不斷地看到電視上凄慘的畫面,看到溫總理親臨一線組織救災,看到解放軍不停晝夜地搶救被埋人員,看到家長們焦急的神情。假如我會克隆,我要克隆好多個解放軍、好多醫護人員、好多神兵天降、好多……還要克隆那些已經遠離我們的小朋友,讓他們的父母不再悲傷,共同重建家園,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。

假如我會克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