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會克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會克隆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假如我會克隆

九師附小  六(7)班  段君秀

<<假如我會克隆>>這是小學六年級下冊積累、運用的習作題目。當我第一眼看到這個題目就很感興趣,後來我通過查閱書籍知道了很多有關於克隆的資料。我知道中國已經克隆出了猴子,克隆人是綽綽有餘。而我不想去克隆動物也不想去克隆人。我要克隆的是香草植物-薄荷。

為什麼會想要克隆薄荷呢?不僅因為薄荷被視為勇氣與活力的象徵,更是因為薄荷可以給人帶來清爽、脫俗的感覺,而且薄荷味的任何物品都會起到清涼的作用。例如:薄荷味的益達口香糖可以起到清新口腔的作用,而薄荷味的香水不像其它香水那樣,噴多了味道太重會膩,噴少了味道又淡了。而薄荷味的香水,濃而不膩、少而不淡,永遠是那樣的清新,那樣的清爽。到了高年級以後,喜歡把所有的事都埋藏在心裡,等到周圍孤身一人的時候,才會來疏理所遇到的挫折與困難。可是有時越想就越煩躁,搞的心情差極了。直到爸爸給我買了一盆薄荷,以後只要煩躁的時候,聞到薄荷的氣味,心情馬上豁然開朗,而且寫作業碰到難題時,薄荷香氣總能讓我焦躁的心情頓時冷靜。所以我希望克隆薄荷,讓更多的人和我一樣,享受薄荷的香氣,感受薄荷的清涼。而且我克隆的這種薄荷,要提取胡椒薄荷可驅除蚜蟲、甘藍害蟲及小甲蟲;在所有薄荷品種中做為調味最佳的綠薄荷;具有驅除跳蚤及昆蟲效果的英國薄荷……

有了這樣的薄荷以後,喜愛薄荷的人們就不必辛辛苦苦的搜集不同種類的薄荷了。一盆小小的薄荷就能代替裝飾品、殺蟲劑、調味包、空氣清新劑的功效,如果每一個人的家裡都有一盆這樣的薄荷話,不但可以讓空氣更家好,也可以替國家節省一點資源。這種克隆的薄荷還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叫做:瞬間就是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會克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